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樂樂的脾氣

看過樂乖的朋友們,大概會作出''樂樂像媽媽、乖乖像爸爸''的結論,但是樂樂乖乖的脾氣個性呢?

最近,樂樂陷入一種陰晴不定的狀態,可能是因為老爸出差去?還是因為老媽經常不定時暴怒嚇到他?(我得好好反省。)

今早,要趕著搭車的前一刻,樂樂說open醬小車掉到茶几下面。那時我還沒穿好褲子,只得光屁股幫他翻箱倒櫃找車。我的表情大概已像快要爆炸的雪女,讓樂樂又露出驚恐的樣子,(我得好好反省。)畢竟小孩不需要承受大人的壓力吧。

上次回家真的太累,幫孩子刷牙時樂樂又皮,我頓時暴怒打了他屁股。我問他為什麼這麼皮,他說...''不知道''。其實霎時間非常心疼,(我得好好反省自己。)

看來該好好反省的是媽媽自己。下次要暴怒時得忍下來。(然後咬老公發洩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