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原來這也是愛

一天晚上,樂樂已經睡著,我看著還在奮鬥剪帶的老公,跟他說辛苦了。
他回,你們才辛苦,照顧小孩好累。
我說,我們好像真的有一種在互相扶持打拼的感覺耶,我負責帶小孩,你負責出外賺錢。
老公說,是啊,就靠妳跟媽媽我才能無後顧之憂打拼...。

有一次,樂樂人來瘋,衝過來跟我親嘴親臉,好舒服的感覺喔,
那張小臉跟一雙小眼睛,渴望你回應他的小動作,真的好可愛。
我想,乖乖也很快會這樣,兩隻可愛的小寶貝啊...。

原來,不用談情說愛,也可以感覺到一股暖流在身體裡流動。
原來,這也是愛。

不過又想到,沒有好好報答我辛苦的父母,真的很羞愧,從現在開始,一定要好好對待我的父母跟長輩,畢竟我讓他們操了許多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