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台大奶姬


最近跟老公的關係實在是到了一個冰點,他出差在外時天天line來line去,好像生活裡少了他我就活不下去;但是他一回到家我卻又分秒念東念西,浴室沒擦乾地上有頭髮棉被沒折水壺沒水奶瓶沒洗小孩的鼻孔還沒挖乾淨...柴米油鹽已經充分的毀損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到了不忍卒睹的地步。如果再加上我不時的放臭屁或他挖鼻屎,那更是慘絕人寰。

算了,不是有句法語說什麼 ce la vie之類的嗎?

以上純粹是看了太多dre的部落格之後的後遺症。

最近的重點是,跟老公吵來吵去(其實只有我在吵,他都很溫和的在聽),我亂入的突然問他,你知道中天有個主播,什麼台大五機的嗎,他說知道啊(我心一驚,這家火什麼時候關心起娛樂新聞?)他還說就是吳xx,很不錯喔!他喜歡。

後,整個醋罈子打翻,更不爽惹。

結果,我可愛又可惡的老公對著我說,

人家是台大五姬,你也是台大啊,你是台大奶姬!

.....................................................................................................................................................................................(我沒空一直按句點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