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100公分的視野




這一篇報導是七月份實習同學nung的作品,他是一個很可愛熱情的女生,外表很像是一個小男生,但是內心卻是有溫暖的熱情呢~

還記得當初我打電話通知她可以來實習時,他在電話那端很開心的叫,我那時心想「真是一個惜福的好孩子」,因為現在很多學生都把企業實習當作理所當然,不懂得珍惜;想當初我去中國時報實習,可是戰戰兢兢每天陪記者大哥在警察局,混到十一二點才走捏...

離題了,我也算是半個阿嬤養大的孩子,所以看到特別有感觸。

還記得我小時候肚子常常「彭風」,也就是脹氣,屁都擠在肚子裡出不來很難受,那時阿嬤跟媽媽就背著我,從家裡走到長庚醫院去被通腸...雖然不舒服,但是被阿嬤背起來的感覺好好玩喔,所以印象也特別深刻。

最近正在考慮,要不要年底跟老公搬回阿嬤家去住,因為她年紀愈來愈大了,如果家裡有個賢慧的晚輩(我)跟男生(李桑)在,她跟阿姨也可能會住得比較安心,不會一直擔心門沒鎖好這些事情。另一方面當然也是可以存錢,希望一兩年之後就能有頭期款買個小巢...

想想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