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也遲到太久了吧!] 紐約蜜月行回顧文 blue note in NYC















很多人聽到我跟李桑去紐約蜜月 第一個反應都是說 [好好喔] 第二個反應就是[為什麼去紐約]?也是啦 紐約總是不比夏威夷 笆黎島 京都 歐洲 希臘 這種風景好又悠閒的蜜月首選地方 不過 就是圓一個夢 因為太喜歡慾望城市啦! 其次 李桑也想去紐約的幾家jazz吧 朝聖一下 而 blue note當然就是傻呆觀光客的首選啦!


ㄟ!不 要 以為我說他傻呆 就是海薛觀光客又沒真材實的喔!這家blue note 東西又好吃 音樂又迷人(現場演奏!)服務生也不會看不起亞洲人...讚啦!

爵士音樂我是不太懂啦 但是我懂這種站在很多想買的東西前面 很多想聽的音樂前面 卻沒法全部帶回家 或是今天不是她們來演奏的苦

在BLUE NOTE二樓有很多很多的紀念品 包括CD 衣服 包包 小飾品等 但是 哈哈 我門一個都沒買!

ANYWAY 本來進去之前 我是很龜縮在門外不敢進去 因為我搞不懂該付多少小費才好 又覺得驚驚的 但是憑著李桑的一股傻勁 既到寶山怎能空手而回??? 我門就前進BLUE NOTE了

啊!原來凡事都不難啊!!!只要憑著破爛英文加上誠懇的微笑 就OK的啦!衝啊!!!!好想再去一次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