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義盤麵的聖誕節



12月24日!!!這個期待了整整一年的日子!!!所有的紅綠配、雪白花都是為了這個日子!

老公卻說[我24 25要去台南出差]................整個冷掉。

不過沒關係,明天可以補過聖誕夜,那今天怎麼過呢?

今天中午實在不知道要吃啥,於是問了很會吃的ART三人組,中午吃甚麼。他們給的答案是義大利麵。不錯喔!那我們就跟著去瞧瞧吧!~於是我跟小哥、小孩(兩個小字輩)來到了這家位在炒米粉田不辣攤對面的義大利麵店[義盤麵],本來是想賭賭看,結果卻賭得大贏特贏~!!!

小哥點的是青醬葛利麵 小孩點的是奶汁雞肉 我點的是茄汁雞肉+玉米巧達湯+炸起士條(好會吃!)

這家店的氣氛很不錯,放著MAXMILLAN(這樣拼?)的歌,店內座位不擁擠,不過價位也比附近的四姐義大利麵高一點點,但是有打九折~所以像我點套餐還是200元有找滴!不過我的茄汁吃起來有點不夠勁,但應該蠻健康的啦!



可惜的是沒有帶相機在身上,不能拍下店內蠻舒服的感覺~下次補上!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後續.......補上了補上了 謝謝sam chou提供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