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好友的網誌

周五下午,小老闆跟中老闆都聖誕去了,(要是大老闆也閃該有多好?!)辦公室裡面只有幾個認真負責的同事與我,(真的是很負責認真的!你看!一堆人都請假我們還是堅守工作岡位與facebook!)突然想到了大學好友的網誌,但是我又電腦重灌失去了連結,於是我很小心翼翼地、嘗試性地在yahoo搜尋key了幾個字

f.......i...dd.....l.......後面不能講

結果居然他是搜尋的第一名耶!(真是沒天理~那我下班繼續看呢?!歹勢~大概是這名字太鳥了~你在google打~也是第一名)


好啦,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原來好友跟她的老公(也是好友)跑去環島,而且是一個人開車、一個人騎車,太另類了啦!我只能說這是我看過最有趣的一對夫妻,不需要天天黏在一起(從大學到現在也黏了十幾年了),但你仍然可以從字裡行間看出她們的感情好^^祝福她們~


忍不住想,當我跟李桑在一起十多年後,那又是甚麼樣的感覺咧?我想到時樂樂已經成為帥氣童星,像小小彬一樣替爸爸媽媽賺很多很多錢了吧!我們是不是又如願生了一大堆小孩(然後把自己搞得很窮),然後依然一人在當米蟲,一人在當苦情編導打混賺錢?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去環島?!

棒球...吃吃喝喝...好像又回到了大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