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感謝你!怕癢的腋下~!!!!!

最近看到老公好友太太的部落格 寫了一些吵架的事情 看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難過
回想到之前剛結婚時 我跟李桑也是常常吵架(99.9%是我在吵在任性 他都是默默安撫我)

昨天我問李桑 [ 你怎麼有辦法這樣容忍我 ] 他說沒有啊 他沒有容忍 (真是太好個性的人 )
實在是慶幸我老公的好脾氣 但是媽媽也多次告誡我

[ 老公疼你 你也要疼老公 不可以再任性 ]
(媽媽對這女婿真滿意!有他在才有加菜!)

於是我想到了一個有趣的懲罰方法 如果李桑做了惹怒我的事情
我就把怒氣化為笑臉 跟他說 [把手舉起來 (也就是 露出腋下 的意思)]
接著他就得要接受數十秒到幾分鐘不等的 [搔癢懲罰]
這樣一來 不僅他癢得吱吱笑 笑到全身無力我也會笑出來
也就忘記剛剛為什麼生氣了

真的要感謝水里媽媽啊 把老公生得那麼怕癢 以及好脾氣

這陣子網路流行的影音檔[ 隔壁情侶在吵架 ]看了雖然覺得好笑
也覺得女生真的是好辛苦
明明是痛苦卻被拿來加上vitas唱歌配音
如果下次遇到你要跟你情人吵架的事情
不妨找個會讓雙方都開心的 [懲罰 ]
也算是一種情趣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