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 就知道你很閒 ] 搞自閉大作戰

我好瘦!!!


依照最近寫部落格的速度跟時間(早上10點~下午6點左右),就知道最近的工作真的是比較閒(編按: 哪有!?是因為版主的工作效率好~! )

不過最近我也發覺,我進入了搞自閉大作戰的階段,下班後為了怕寒流感冒哪也不敢去,就直接回娘家吃晚飯;上班時為了怕天涼感冒,總是把自己包得跟肉粽一樣,而且中午只想睡午覺,還隨時隨地戴著口罩,恨不得喝水時可以在口罩上開一個洞插吸管進來就好。

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願意為了這個甜蜜的可愛負荷再繼續自閉幾個月,雖然身體自閉,但是要保持開放的心啊~!於是我看看過去的部落格文章,真的過著多采多姿又容易肥胖的大吃大喝人生啊~~挺有趣的,人生就是有不同的階段吧,就像還沒結婚時的我,哪懂得每天為同一個男人洗衣服的[ 快樂 ]啊 ? (強烈質疑這個 [ 快樂 ]用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