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結婚三周年 感言

明天2月2日是除夕,也是李導跟我結婚3周年的結婚紀念日。感謝那時許多親朋好友與好同事楊佛頭 的協助,楊佛頭很有義氣地跟著我們到南投水里協助庄腳婚禮拍照,還幫我發表網誌 ,這一切的一切,感覺好像是昨天的事情,卻已經三年了!

那天跟老爸一起去探望姑媽,李導去開車空檔,老爸突然跟姑媽(老爸的妹妹)說,「小珊嫁這個ㄤ很不錯喔,老實又乖。」我當場嚇一跳,老爸原來對李導的評價這麼高。

三年算一算,大概有一千多個日子。我要反省:因為任性,我常常跟好脾氣的李導發脾氣;因為佔有慾,我常常要求他這個要求他那個;因為自私,我常常只顧自己不顧他的感受......。不過李導不愧是新好男人代表,總是很包容我,從沒說我怎樣。

之前因為在大愛工作,常常學到「知足 感恩 善解 包容」這些話,年輕時只知道掛在嘴邊,根本不懂之中的內涵。樂樂出生之後,李導為了我們,改變工作與生活習慣,這些對一個隻身在外十幾年,許多習慣養成很久的大男生來說,是很不容易改的。不過他都做到了。反觀我自己,倒是改變少之又少。

接下來也要繼續努力了,要讓自己跟愛我的人,都與感到幸福與自在。

老公喔,結婚三周年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