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沖繩Day4(2016/5/18)

沖繩第四天,Estinate的早餐很好吃!

服務人員超美麗與帥氣!

在這邊紀錄一個讓我快笑翻的daniel版笑話。沖繩之旅中,daniel先生心心念念要幫朋友買一種家電(空氣清新機之類的),在某家電賣場好不容易找到俗又大碗的,於是請工作人員幫我們處理。

工作人員是一位目測不到30的年輕男性,臉長得非常日本(這什麼形容),一直以搞笑日劇中的表情與動作對待我們,有像志村健的誇張動作,態度非常有禮貌(但太爆笑),該不會以為我們是台灣去的暴發戶吧?以致於daniel先生印象深刻、回台灣學給家人看時,大家都笑翻。

為何在這張男帥女美的照片中講這個回憶呢,那是因為我們深刻覺得,日本人真的都「好日本人喔」,像這位美麗的女孩,端早餐來給我們時,就奉送了一個日劇中所有美女主角或媽媽對小孩的溫柔笑容,甜得敝桌三個男生都快要融化了。

媽媽我馬上也來奉送一個這種招牌笑容給三位男士,但你們知道的,結果差很多。(淚奔~)



 現在才發現,這張拍得很不錯嘛!
一位香港先生主動說要為我們合影,感恩!
後來到國際通內的市場,開啟了李桑買了超~多~昆布的昆布人生。


捷運站...這又是另一個慘痛的故事。

採買結束,我們準備要去搭機回台灣,但因捷運與飯店有一段距離,昆布實在買太多,加上下雨,於是決定由李桑自己回飯店拿寄放的行李,我們三人在捷運站等。我疲累卻悠閒地買了飲料給兩隻喝,誰知事情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才開罐沒多久,乖就說:媽媽我要尿尿...

因為在台北捷運深刻地被洗腦,飲料怎可帶進捷運站?但飲料又不能放外面?我只好把飲料扎扎實實地放在購物袋中(就算打翻也是翻在我袋子裡),帶兩隻進站去尿尿。

禍不單行,又在俗稱很乾淨的日本廁所中看到了一隻大蟑螂,天啊可不可以放過我。

接著我覺得禍不單行這成語應該要改成屎不單行,因為當李桑拿來第一批行李,叫我們顧著他再回飯店拿第二攤時,過沒多久,乖乖先生,對,就是那位剛剛才尿尿完又托他之福讓我們看到日本少見的大蟑螂的四歲半小朋友,他再次挑戰我的理智線。

「媽,我想大便」

在沖繩捷運可以大罵台灣髒話嗎!

請大家設想一下,我帶著兩個4.5歲跟5.9歲的小孩,身邊有一大堆行李(一個旅行箱,一台空氣清新機之類的)跟一大堆昆布與雜物,要如何進捷運站廁所讓4.5歲小孩大便?

現在覺得我可以度過當時的危機真的不簡單。感謝沖繩捷運站的工作人員,不覺得我像神經病,一直帶小孩刷進刷出的。

當時我本來理智線真的快斷,想叫樂樂在外面顧行李,但也不行啊!叫乖乖自己進去大便?更是天方夜譚。

幸好!奔波不得閒的李導這時出現了!於是,問題得到解決,乖的大便得到釋放。

*********************************************
(心得)以後出國我一定要住離機場很近很方便的豪華飯店,讓小孩天天有地方大便之後再出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