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樂樂打擊課-1

晚上六點半,老爸跟樂樂已經在捷運站口等我,樂樂開心得很,雖然不知道要去哪裡只知道要''打鼓''(事實上這晚他只摸到一次鼓),但就像要前往某個未知旅程般的興奮。

我也是。

我從小到大的''才藝班記憶'',大概只有小學二年級學過幾次書法吧,年少家貧實在沒錢學東學西,但那幾堂書法課卻讓我記到現在,當時曾幫鄰居親戚寫春聯(他們還真不挑),開玩笑的,感謝他們對小小心靈的我大大鼓勵啦~

跟樂樂搭了兩站捷運到內湖站之後,本來打算吃個麥當勞,誰知成功路上麥當勞早已關門大吉準備變身豪宅了,所以東找西找到了八方雲集吃水餃,樂樂裝大人亂講話''媽媽,我們還是外帶好了吧~''讓水餃店員工笑了,對我們也特別親切,十個水餃吃半天吃不完,離上課還有半小時,只好附近亂晃。

進入教室,年輕的小老師一下猜出樂樂(專業的),熱情招呼之後準備上課。等待區還算寬敞舒適,樂樂還是很興奮,一直問要上課了嗎。

開始上課,我也搞不懂打擊教室到底教什麼,反正重點是讓樂樂體會團體課程,學習社會生活的第一課。老師講話、樂樂也跟著講話回話,算是班上最吵的小孩之二(這班才6個孩子)。在跳舞敲打樂器之間,還跑到前面問老師''老師那我們接下來要作什麼啊?''讓我有點想挖洞躲一下。

總結第一次上課,樂樂非常活潑(有點over了),但我也應該不要太束縛他(話說第一次上課我打了他屁股、示意叫他小聲一點不要講話非常多次),我要記得就像聯絡簿上老師寫的,要尊重包容體諒每個孩子的特別之處,讓他們適性發展。

另一個總結,這堂課玩了沙鈴、響板、三角鐵,還趁下課經老師許可摸了一下鼓,還有媽媽我要亂跳舞、腰骨得要更健康才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