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樂樂打擊課-3

開始上課之後,李樂樂嘴上也會掛著[阿這是我的打擊課CD啊~~]怎樣的,(有上課了不起喔,還不是你老媽刷的卡),可能多多少少有了一點認同感吧。但是老媽我可是度分如年,這把年紀叫我跳跳拍拍,累...。(最大樂趣就是看樂樂搞笑吧)




其實最喜歡的是上課之前的那一點時間,可以跟樂樂閒晃。第三周我們不囉嗦馬上到了八方雲集,點了水餃玉米濃湯跟豆漿,雖然阿公說樂樂已經吃飽,他還是很愛喝濃湯與豆漿,而且還會指定要餵我咧,他拿著湯匙把湯往我嘴裡送(精確的說應該是我的嘴往他手上的湯匙那送去),非常有成就感的鴿鴿笑...小孩子的笑容真的很單純很容易理解啊~而且很容易滿足0..0
不像大人,要的越來越多00000........

這堂課上的是有關海盜的故事,小朋友要拿玩具槌當成槍打海盜。其實我不太喜歡用槍打人這個意象,但反正鋼鐵人.復仇者聯盟那些打鬥殺來殺去片都看到爛了,一支假槍又算什麼呢.....

下課後老公跟乖乖已經在樓下等我們,據說老公異想天開把車開到碧湖旁邊等我們,結果乖頭上被蚊子咬了兩個大包.....哩咧......

下課之後,有人在等我們、接我們,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