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決定施行無為而治政策

最近比較忙,也蠻茫的。

每次遇到不順心的事,除了罵髒話之外,我也會安慰自己「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不過最近有點連安慰都懶得安慰的感覺,看著來參加實習營的同學,明明老師就講得很好,
大家還是睡到一個不行,有點無奈,也有點「管他去死的」放棄,又不是我家小孩,況且上課睡覺本來就是學生的權利,我就別管那麼多了吧,兒孫自有兒孫福,他們以後會覺醒的。

又覺得我好像總務股長,整天在便當、聯絡、茶點之間繞來繞去。

人生果然最怕就是這種淡淡地無奈。

我想起日劇「工作狂」,菅野美穗對一個屌而鋃鐺的新人不太理會,他說「要生氣也要對值得生氣的人才有用」,這句話還蠻對的,想通了也就不用在乎那麼多,反正就像小哥講的,要尊重大家的自由意志,硬把他從課堂中拍打起床後,他心思不在,也是沒有用的。

所以,實習營的同學們,你們看著辦吧!
我真的很希望你們好好學習啊,這種免錢又有好老師的機會不多啊!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拇~~雖然老師每個都有內容,但
    要讓人聽得下去,又是另種技巧Zzzzz
    (我也睡著了~~

    回覆刪除
  3. 是啊 所以我今天也加入同學們的睡覺陣容 要睡大家就一起來睡吧 噗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