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文字之間

碎落一地的心

安置所的飯

在我工作的網站上,看到這兩個標題。第一秒,我就猜想這是子羽寫的,因為那文字之間的感情跟悲傷,在我認識的男生(或男生+女生)當中,只有他能寫出來。

這是子羽因為工作南下災區,看到收容所裡面發生的故事,寫的點點滴滴。我回想以前我們是同事時,都還算是剛出社會不久的兔崽子,不過子羽就已經比我們成熟很多了;閱讀他的部落格是我人生一大樂事,不過最近他因為工作太忙,可能比較少寫,所以我的人生樂趣就轉向種花養魚之類的東西。

每次講到這位好朋友,一定要提到,以前在雜誌社每篇文章一定都會寫誰採訪撰稿,這位姓高的先生,有次把自己的姓氏打錯,結果出來的結果是

採訪撰稿 / 子羽

於是後來大家都叫他這個名字了。

加油喔!在災區打拼的搞子羽!

2 則留言:

  1. 謝謝妳的鼓勵。

    不過,那才不是我寫錯咧,那是美編因為熬夜做稿,不小心把我的名字改錯了。我沒有對不起我的列祖列宗,自己改了個奇怪的姓,請大人明察:p

    回覆刪除
  2. 好像是喔 我都忘了 呵呵 賑災加油啊!回來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