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若你碰到他(叫他不要回來上班了)



為了表示我對tanya的敬意,以及紀念主管不在我背後飄(他去哪啦?我有文要簽名捏...)的這一兩小時,我決定再放一次tanya的新歌,跟大家一起分享。

他的歌真的不能聽太多,聽太多會陷入意志消沈的nightmare中,生活裡有好多好多不如人意的事喔!真希望可以擺脫這些東西,好好休息幾天。不管你的煩惱是過胖過瘦沒男友少女友沒錢欲望多........解決這些問題都得要靠自己啦!

我也希望自己的大頭裡不要再充滿生小孩的事情了!老娘不是出生來生小孩的!快滾!

ㄜ,昨天看到兩位青春洋溢的可愛女孩去泰國玩,又想起了那五天在曼谷跟pataya逍遙當大爺的日子,計畫十月跟老公再去一次!好想快樂放鬆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