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非喜勿入之自high文] 兩周年結婚紀念日


[非喜勿入喔]
[非喜勿入喔]
[非喜勿入喔]

如果你還是決定要看這篇文章的話,可以泡杯茶邊看,因為甜蜜蜜的~配茶最適合~!


昨天看到梁靜茹在菲律賓長灘島結婚的新聞,真的是好甜蜜好開心喔,也很祝福他,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聽她的歌,每次都有一種[ 療傷 ]的感覺,聽了就會有一種淡淡的幸福跟平靜。

結果我想~恩~2月1日結婚~ㄟ!今天是2月2日!? 那不就是我跟李桑的結婚紀念日!?
那一個我們在南投水里老家,用推車當婚紗照架子的有趣結婚日~

於是我就開始想 天啊真的是老了 連自己的結婚紀念日都忘記了
想當然而李桑也是忘記了~後來決定!我們要好好的去吃一餐!小小慶祝一下~

[那~你不可以穿拖鞋出門喔!!!] (李先生大約一年多沒有穿過球鞋出門了 拍外景除外)
[好~那我穿柏肯鞋] (好吧 可以接受)

pm6:30 我快步行走 突然聽到前面有個型男在叫我 [老婆!] (這!這是我鬍子不刮 熱愛拖鞋跟吊嘎的老公嗎?><") 李桑穿著可愛的粉紅色襯衫 加上我買的lativ外套~重點是!穿著牛仔褲跟nike球鞋! 挖賽!(內心震驚無法言喻) 但 真的是大力稱讚他很好看啊! [怎麼穿球鞋?]
[因為要跟妳約會嘛!!!]

挖哩咧,說真的真的好久沒有約會了,每天上班下班吃飯睡覺尿尿的,幾乎沒有這種約在某地相遇見面的機會,這時還真的有一種談戀愛的fu呢~

雖然我們去吃的只是一家平價的義大利麵店,但是因為店內氣氛不錯~而且晚上都沒有其他客人耶!!!好像是我們包下來的一樣說~哇哈哈!

這時李桑又開始玩起了自拍,他把相機放隔壁桌上,餵我喝湯~想要創造自然風!

此時店員正好要上菜~就實在給他很尷尬啦(他一定在想!這兩位叔叔阿姨,幾歲了還在搞這種噁心巴拉的東西啊!) 殊不知這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喔!甜蜜蜜是一定要的啦!

怎樣~?你後悔沒配茶?還是後悔看這篇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