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我一點都不想吃甜點]乘以10

[我一點都不想吃甜點]乘以10
[我一點都不想吃甜點]乘以10
[我一點都不想吃甜點]乘以10
[我一點都不想吃甜點]乘以10
[我一點都不想吃甜點]乘以10

我好想吃甜點..........................................................................................
可是今天已經喝了一杯熱巧克力 吃了果醬抹可頌..................................................................
我還是好想吃甜點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