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上班很有趣]我們辦公室的各色人種(之一)

我們辦公室應該就跟一般辦公室一樣,有很多平凡與搞笑並存的人,其中又以sam chou最多彩多姿。

場景一 : (上午近12點) 錄影中,有兩位輔大辣妹恰巧來拜訪。

同事甲 : 他們是來採訪的啦~順便來看一下錄影...這位是主持人王主播...
王主播 : 喔~可以啊~等下可以順便看喔!(心花怒放)
sam chou(微笑點頭): 我是SAM CHOU , 可以加我FACEBOOK,OOXEWUQOEUQWQJE(泡妞話)

兩位輔大正妹一陣嬌笑,當場,王主播的光芒馬上轉移到SAM CHOU 身上。

場景二 :(下午近6點)(快下班也是發作最嚴重的時候) SAM CHOU接到一通促銷電話。
SAM CHOU(皺眉) : 可是我最近沒有打算要續訂這套書耶...

(1分鐘後)...(妹眉強力促銷中...)

SAM CHOU(開懷) : 好啦 ! 我一定讓你做到我這筆業績!我最熱愛閱讀了!我叫SAM CHOU , 妳可以加我FACEBOOK,什麼?你玩噗浪喔!我也可以玩啊!!!(最後這句是我加的)

SAM CHOU把妞的功力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如果有找不到女友的男生,可以考慮來公視新X體部拜他為師,目前約有數百位正妹開心的加入SAM CHOU的FACEBOOK。不過SAM CHOU已經名草有主,卓姐你放心,我們都會看好他的!!!

(PS.本文所有名稱皆屬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5 則留言:

  1. 如有雷同,完全就是思想轉移。
    我就是sam chou,
    如果各位加我臉書,
    會發覺我像發福的JJ,

    也歡迎到"資源回收筒電子志"
    閱覽我的舊文。

    回覆刪除
  2. 恐怖啊!泡妞泡到這裡來了~!

    回覆刪除
  3. 祝妹妹天天想你SAM CH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