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疏離感

最近自己有一種疏離感 感覺我離開文學 電影 小說 還有誠品跟夜生活 已經很久很久
(等樂樂出來你還會離更遠咧) 是誰?是誰?是誰在講話?

我要立志成為一個不為小孩子活的媽咪 希望樂樂你能體諒媽咪 否則以後你跟女朋友或老婆搬出去了 我不就成為空殼了嗎?

最近關心的事情除了寶寶 還是寶寶 大家跟我聊天的話題也都是寶寶
(嘿!這裡有人住!!!!!這裡住著一個女生!不是只有住寶寶而已喔!)(雖然他變胖又長痘痘胸部又變超腫外擴 但至少還是個女生吧...)

而且最近的工作也陷入一種聽命行事的無重力反抗狀態(說一 我馬上作一 因為爭論(sorry 這裡是沒有''溝通''兩字存在滴 至少對我來說沒有 ) 都是useless 不如就作吧) 這應該也是疏離的重要原因

我應該去哪裡找回自己呢?

3 則留言:

  1. 完全能體會耶..可是小朋友出來後對我來說..要做到好難喔..我們一起加油好囉!!下次我們聊女人話題..呵呵

    回覆刪除
  2. 雖然貴婦跟sam chou的科幻同等重要,
    但我知道甚麼"東西"才能陪我逐漸老去,
    所以,今年是我的科幻閱讀年。

    加油
    樂媽
    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