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最火紅的媽咪

說時遲那時快,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來臨,今年媽咪真的是忙翻了,因為我懷孕的緣故,
馬麻幾乎所有的家事都幫我一手包辦(連內衣褲都幫我洗),陳爸偶爾也要擔任阿基師的角色,
幫我煮出一些莫名其妙蹦出來想吃的餐點。

因為租屋處就距離爸媽家大概1分鐘路程,每天上班時我都會去麻麻哪邊[繳交]鑰匙,因為醬子媽嘛就可以利用我們上班時間來幫我們打掃(講到這裡真的是很汗顏啊,居然要麻煩馬麻來幫我們弄東弄西,感恩!)在李桑公務繁忙,我實在不忍心叫他做家事的時候,馬麻也都會貼心地幫我們收衣服、摺衣服、擦地整理家裡,還會添加她們去costco跟大潤發買的好吃東西...把樂樂跟樂樂的爹娘都養得胖嘟嘟滴...

剛剛在南西朱的部落格中看到她2007年作給媽媽的母親節卡片(...上班也太閒了吧...看文章可以看到2007年去?) 於是心血來潮就想也可以來弄一張!但是我的photoshop&美術天份實在只有寶寶程度,所以成品...有點陽春啦!反正媽咪喜歡就好。從小到大我都會買或作母親節卡片給馬麻,他都會好像寶貝一樣保留得好好的,爸媽的付出真的是無所求,只希望子女平安健康,乖就好,就乾薪ㄟ啦!

你也可以弄一張母親節卡片給你馬麻喔!不用花什麼錢,心意最重要的啦!

ps.因為媽媽對我想吃啥、不想吃啥等等的無理要求,已經到了百依百順的地步,所以爸爸都會笑她說[ 齁!你很紅喔!妳女兒最喜歡妳了! ] 是啊,媽咪對我來說,真的是最火紅滴啦!

1 則留言:

  1. 為什麼不是在gaspar.info看到母親節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