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我偷吃!

對 我偷吃 我對不起老公 (屁啦!) 我是literally的偷吃 最近偷吃了很多東西...

1.微風附近 熱愛的蜜蜂咖啡的熱珍奶(好喝啊!!!)--結果樂樂一整晚不睡狂踢 我隔天還以為是子宮收縮緊張跑去看醫生

2. 敝公司餐廳的熱紅茶 + costco的巧克力滿福(用微波爐熱過的好好吃!!!)

3.黑松沙士 * N瓶 + 奇多起司條 + 7-11熱狗 都是垃圾食物耶!!!

待會又要吃oreo...................哇~真的好幸福...........難怪已經從53上升至66-----胖好多.........

4 則留言:

  1. 我是幫兇~~~ 我決定要幫你消障一下,餅乾給我吃一下!

    回覆刪除
  2. 幾個月了?我們的經驗也是喝咖啡因的東西,baby在肚裡也不睡。我家baby小名也有個樂,叫樂多,因為我姓"楊",所以就是"養樂多"了,哈^^

    平安、順利生下健康、快樂的baby,加油~

    回覆刪除
  3. 八個月囉!下個月就可以準備來生寶寶了~養樂多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