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婚前婚後

地點一:基隆廟口夜市、營養三明治攤前

婚前,這攤在過年假期大概有兩三百人在排隊,號碼牌叫到7百多號。我想吃,那時的男友,奮不顧身掰開人群,拼命抽到號碼牌。之後還回頭看我,陽光般笑說「我抽到了!」

婚後,週末假期也有幾十個人在排隊,我想吃。這時老公拼命顧著吃著自己剛買到的草莓牛奶泡泡冰(男生都點這口味是怎樣,a片看太多喔),只掏出55元給老婆,(諾,拿去!)一點也沒有幫忙抽號碼牌的意思。老婆只好無奈擠來擠去搶到號碼牌。

地點二:八德路巷內,某家好吃的義大利小吃店

婚前,男友拼了命不管皮夾有多少錢,都會擺闊說「我請客喔,你盡量吃,我知道你喜歡吃烤布雷當甜點喔......你的胃好小喔(騙肖ㄟ),才吃一點鹹的,那~我叫甜點給你吃好不好~」(呵護至極)

婚後,老婆領薪水想說來擺闊一下,點了幾道菜,吃飽喝足之後,老公說,「還不快去付錢!?」(說完轉身逃走)

臭男人,給我記住!!!哈哈哈...等我學會開車,哼!

3 則留言:

  1. 老公來自首了
    我承認婚後婚前的確不一樣
    因為
    婚後我更愛妳了
    基隆廟口事件都是誤會
    我堅守三不原則
    不承認
    不拒絕
    不抵抗

    回覆刪除
  2. 所以,只有基隆廟口事件是誤會,義大利小吃事件就是我活該囉,好,我記住了!(抓語病我最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