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突破禁忌好開心


(圖片來自這裡

從我十歲左右,跟爸媽去某棟大樓裡找某位阿姨叔叔,有人端即溶咖啡給我喝之後,
我就無法跟這種咖啡色的飲料說掰掰了...

即使現在因為身體問題,中醫說我不能喝咖啡!但我還是會每隔一兩週或兩三週,就偷買喝一下公司餐廳的咖啡,打開蓋子、聞一下香,果然,突破禁忌(像在公眾場所擁吻之類?)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

今天因為要去駕訓班,想到又要被教練罵,實在太獄卒太不想去了,只好買個飲料讓自己開心一下!就是摩卡啦!

但是我是有良心的,不可以太縱容自己,所以我要作紀錄:

今天是 98年9月21日 我下午五點喝了一杯咖啡 下次 我期許 10月5日以後才能再喝喔!
(這部落格真的是什饃垃圾都會寫,辛苦大家還花時間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