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這一個白點碰到柱子之後右一圈半

對低,我去學開車了,天啊!!!!!車子竟然自己會動!!!我好喜歡開喔!!!
我覺得我可以一個晚上不睡(誇飾)都在駕訓班開碰碰車!!!

那種駕馭的感覺真好,車子真乖,只要妳乖乖聽教練的話,這個記號碰到哪個柱子之後就右轉一圈半、車把手前端碰到白線再左轉一圈半...車子就會乖乖聽你的話,倒車入庫或是路邊停車,一點都不像無法駕馭的人生,無法確定這一圈轉完好運是不是就會乖乖輪到妳,看到那個記號又是不是就是我轉運的sign???

不過,人生也不是駕訓班,就算真的考到駕照,真正上路之後,也沒那些記號跟柱子在等你來轉圈,變化可是多得很;所以,在駕訓班的短短一兩小時,就好像來到一個遊樂園,可以忘掉很多很多東西,只要記得轉圈跟記號就好;然後,再在下課回家的晚間東湖路上,一步步慢慢回到現實世界,不過這時,煩惱好像真的少了一點,感恩啊~一直講話講不停的教練...

倒車入庫:這個白點碰到柱子之後,右轉一圈半,然後看左邊後視鏡,(忘了)

路邊停車:車內某柱子碰到外面某跟柱子後,右轉一圈半,左邊後視鏡車身超出地下箭頭之後,左轉一圈半,車手把前面碰到白線之後再左轉一圈半(?),右邊平行之後換成p檔停車。然後變d檔前進,左邊旗桿下面車蓋碰到白線之後右轉一圈半,右邊旗桿到路中間之後右轉一圈,然後看右邊平行之後左轉一圈,停車。(我腦袋真厲害)

啊 好難記唷...(不行,我一定要加油,我一定可以考到駕照的!!!)

1 則留言: